Wednesday, October 22, 2008

~徵求志工~

覺得 Massive Black Workshop 很酷嗎!?

INSOMANIA (San Francisco)
http://features.cgsociety.org/stories/2007_04/massive/player.php

REVELATION (Seattl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u_iQVCij2Z4



想 參與類似的活動嗎? 我們正開始為了籌備明年四月終的活動而招兵中! 徵求對藝術有熱情, 對計劃大型活動有興趣, 以及負責任的志工, 一起加入製作一個 Massive Black Workshop 的Q版. 希望能夠在溫哥華也享受到沉醉在藝術狂熱氣息的節目!

有興趣參與的人請在這留個名.. 我們在 10/28 晚上 7:00pm-8:00pm 在 Gastown 有個志工會議, 歡迎你一起來!


Date:
Tuesday, October 28, 2008
Time:
7:00pm - 8:00pm
Location:
Workspace in Gastown (buzzer 400)
Street:
400 – 21 Water St.
City/Town:
Vancouver, BC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