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3, 2007

老天使新的背景設定稿 [徵求Enviroment Modeler]













































小普我畫好了我的新短片老天使的背景設定, 希望能夠有幫我
作這個森林的enviroment Set 的modeler,時間希望在二月底
三月初完成,如果只能完成素模(without texture)也沒關係

參與成員我會放在credit list 裡, 這兩個是短片裡主要會出現的
shot, 但希望是作成一個set就好不要分開, 包含入口到森林裡的
巨樹老天使躺的地方, 如果有需要故事分鏡腳本參考,請在12/13
在cgtw的post可以看的到

有興趣 msn我 或是寄mail給我 =>shiaopoo@msn.com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