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7, 2006

2006 DCI國際創意與行銷研討會

2006 DCI國際創意與行銷研討會
(2006 DCI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Creativity and Marketing)

從「海底總動員」到今年大片「Cars」,從「怪醫黑傑克」到奧斯卡最佳動畫長片「佳麗村三姊妹」,這幾部橫跨美、日、法的作品不僅在動畫界擁有一定的代表性,其創意製作與行銷經營亦有過人之處,值得動畫產業人士學習、效法。為協助台灣數位內容產業充份掌握國際大廠製作與管理經驗,經濟部工業局特別委託資策會數位教育研究所,於95年9月2日(六)舉行「2006DCI國際創意與行銷研討會」。將邀請Pixar/Disney的製作團隊、知名法國動畫長片導演Benedicte Galup,以及日本老字號虫工作室總經理清水義裕,假公務人力發展中心(前瞻廳)免費舉辦專題演講,預計針對「創意製作」與「行銷管理」兩大主題,進行案例分析與經驗分享,歡迎有興趣的全國產、學界人士共襄盛舉。講師介紹: lTom Sarris:Pixar/ Disney國際行銷經理。lErnesto Nemesio:Pixar/ Disney特效動畫專家,亦為California Art Club會員之一,專長角色特效設計與製作,曾參與「超人特攻隊」、「The Cars」等作品製作。l清水義裕:「怪醫黑傑克」原創者手塚治虫所創立之「虫工作室」總經理,擁有20多年的產業經驗,曾任「怪醫黑傑克」電影版製作人,並參與怪醫黑傑克(卡通版)、森林大帝(小白獅王,電影版)、原子小金剛(卡通版)、火鳥(卡通版)等製作企劃工作,專長動畫版權、國際合作、行銷與互動展示等業務。lBenedicte Galup:參與多法國影史重要的動畫長片製作,並深諳不同媒材動畫的製作,曾與多位曾獲奧斯卡、 坎城金獎導演合作如Michel Ocelot, Jean-François Laguionie「La vie agitée des eaux dormantes」, Sylvain Chomet「佳麗村三姊妹」。近年與法國名動畫導演Michel Ocelot合作,兩人一起創造了以非洲為主題的動畫「嘰哩咕KIRIKOU」系列,於法國坎城影展首映時造成轟動。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