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04, 2009

太久沒水了,不行!

實在是太久沒灌水了,不成樣子!

1) Rainmaker 最近缺人,有興趣請快來應徵!不過不要說是我們介紹的,我只是把消息放出來,我們不站台的~


2) Disney 把 Marvel 買下來了!明年就會看到小美人魚大戰蜘蛛人的卡通啦~說不定去 Disney Land 玩,還可以玩蝙蝠車!


3) Assassin's Creed 的製作人升官當上 Ubisoft Toronto 總長了,不知道 Jade Raymond 是何許人也的話,請看照片!

史上最 hot 製作人~

4) 最近 cgTW 又認識了一群新朋友(剛好都是 VFS 的)。讓我們歡迎 Sega, Cece, Amos, 小紅帽, Belinda, Zoe, Edward 等等(忘了請通知我補上)!

5) cgTW 最近留行跨社團滲透,滲透大始祖 Lawrence 已經從 LE 半退隱了,沒想到 Tony Chen 滲透入 TIO 當上了會長,David Cheng 滲入青商會當了幹部。可見如果有動畫之外的需求,我們也是幫的上忙的!

6) 溫哥華明年開始稅變重了(HST),下次省長選舉請大家一起投肚爛票,把 BC Liberals 打下來!換 Green Party 上去節能減碳~~


水灌完了,下一位請上來接手~

2 Comments:

At 9/11/2009 10:45 PM, Blogger t0ny said...

好奇怪的水... = = 從四面八方灌進來~

 
At 9/21/2009 3:55 PM, Blogger YAPI said...

蝙輻俠是DC COMIC的=3=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