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1, 2005

101的聖誕樹// pixie公仔店



上個禮拜六與Dony看完King Kong後看到台北101的聖誕燈裝飾,隨手用手機拍了下來。給大家欣賞一下,祝福大家耶誕假期愉快。
===================================================

今天晚上去拜訪trunks還有他晚上創作的pixie設計師公仔店。聽他介紹了一些設計師做的公仔,公仔產業的介紹,還有他的北極熊8號近期要做的翻模,及近期的後續計畫等等。能夠有機會接觸到設計產業的另一個陌生的環節,大概了解一下狀況與欣賞創作,真的是個幸福豐收的夜晚.....只希望他不會把重感冒傳染給我.....



pixie店面



Trunks et Thomas





後來發現這個由阿根廷的藝術家設計的Astronaut Jesus,真是挺引人深思的作品。他將宗教:耶穌,科學:太空裝,商業:麥當勞 這些似乎相互衝突的概念融合在一個作品裡面。決定把這個當作給老爸老媽的聖誕禮物,不知道他們會不會喜歡,嘻嘻。

4 Comments:

At 12/21/2005 2:53 PM, Blogger S.T. said...

我認為公仔設計一直是 Animator 尋求創作靈感的來源!Trunks 是很有天分的創作者,八號加油!!真的很希望回去跟大家聚聚啊!感謝分享,佳節愉快!

 
At 12/22/2005 7:21 AM, Blogger Ally said...

where is that shop? i want to go too, can you give me the address?

 
At 12/22/2005 8:55 AM, Blogger Thomas Huang said...

you can check the wesite
http://www.pixie.com.tw/

you will find the adress-which links to the map, and the phone number.

 
At 12/30/2005 10:05 AM, Blogger Brandon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