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5, 2005

Vanarts 3小時記事

為了延簽,跑去拿了vanarts的便宜basic drawing
有種想死的感覺,和以前在學校的2d課完全不能比

一開始老師花了半小時暖場,半小時發進門的pass,加照相
半小時講hand out,接著就15分鐘的break,但老師晚進來變25分鐘
後來面對個skeleton,只畫頭的部份,不可以看紙和筆,只描輪廓在那鬼畫15分鐘,
但因為老師要一個個看,全班20個人,跟每一個人都扯很久..
就變畫30-40分鐘,後來開始學negetive space,
沒畫多久老師也來不及看就下課了,我連一塊助排部份都來不及畫完...

想起我在vfs的第一堂life drawing課畫到手痠,
今天拿筆的在畫的時間真的不多,
也許是第一堂課吧,基礎繪畫課要講的理論比較多
但其實我在台灣上的救國團素描課,也是才三小時
第一堂課就覺得學很多東西了....

左邊那個大陸人從我一進門屁股都還來不及坐下,
就講個不停,有時實在很想請他不要聊天一下,
因為老師也在講話,但又不知道怎麼作,噓他嗎?

我看了老師的一些畫作,他畫得很不錯,
但課也教的太無聊了..時間控制更是鳥.....
好吧,我不要太快下定語..再給他個幾次機會好了...

第一天上課好無聊,以後我還會有恆心去上課嗎
一星期一堂也許也會懶得去..悶.....

5 Comments:

At 9/15/2005 4:00 AM, Blogger S.T. said...

根據本人經驗,是沒辦法持之以恆去上課。我上的是 stop motion。第一堂,握著黏土發呆,第二堂,握不同顏色的黏土發呆,第三堂我就蹺課了,第四堂我良心不安去上課,結果.... 班上加上我只有兩個人,只得做一個小作品 ... 挺有趣的經驗http://www.stung.org/reel/1st.mpg (2mb),有興趣download來看看。

我想起來我還有報名明年一月的maya ...一點都沒打算要去!

 
At 9/15/2005 12:03 PM, Blogger Jason said...

eh...我覺得好酷喔...再空中的時後是怎麼拍的啊?

 
At 9/15/2005 1:05 PM, Blogger Unknown said...

很可愛阿
史萊姆的jump

 
At 9/15/2005 3:18 PM, Blogger t0ny said...

阿里.. 小小建議~ 即然你說他有實力, 如果你老師的教學還一直那麼不濟的話, 一有機會就發問 想盡辦法把他知道所有的東西像果汁一樣擠出來貝

甚至提出些藝術上爭議的題誘他一下, 說不定可以套出一生受用不盡的看法呢!

 
At 9/15/2005 4:15 PM, Blogger S.T. said...

後面有玻璃啊,黏在玻璃上的小技巧 :)很高興你喜歡。tony 講的有道理,刺激老師,把他會的東西都逼出來!!不過我想你後來就乾脆不去了...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