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31, 2008

summer camp

夏天到了!

今年的夏天,我們打算來辦個不一樣的大活動!!當然這不會是什麼3D超geek研習營啦~這次要辦的是camping~~~~不過因為大多數的人都是露營白癡,所以我們也可退求其次,去兩天一夜的小木屋或大木屋(當然三天兩夜更棒!)。

現在預定在六月某週末舉辦,不過在此先請大家舉個手吧,有興趣一起來的出個聲,我們先有個概念要籌辦多少人的活動。

Lawrence
Jimmy
Tony Chen
Tracy
David
Ken
Henry
Poshin
宣懿
Dave
Jason
Emily
Kelly


...還有嗎?

Saturday, March 29, 2008

原來章魚兄本人是學特效出身的~~~~~



大自然的奧妙真不能小看阿~~

Sunday, March 23, 2008

Channel M 的採訪

回答地不是很好, 但第一次上電視還是蠻好玩的

2008 春烤照片

在一個冷的要命但卻終於沒下雨的春天(好像是春分吧?第一天喔),一群人跑到強風肆虐的7樓陽台去,用著熱情辦起了今年第一次BBQ,感謝財務總管David把budget抓的很準,每人10元就搞定了所有的開銷!也要歡迎當天新來的三位新朋友,其中兩位(Maya & Max)正努力要敲開3D這座大門喔!

不過,那天真的有冷到,你看大家的穿著就知道,有看過誰烤肉穿這麼厚的嗎?


下肉!!
這一幕揭開了這場聚會的瘋狂世紀。


旁邊,Jason因為我們火力太弱所以另起爐灶,負責把一大堆洋菇、豆芽和香腸炒熟。


烤肉架這邊嘛,遇上了肉太厚很難熟的問題(事實上大風一直吹也不容易熱),不過只有少數成品被退貨,回爐重烤。整體來說算是廚藝很 ok 的啦!


有我親自督廚~放心吃啦!


就要當日本女婿的 Ken Leeeee~(要用下面三篇那位女士的嗓音唸)


大樓頂烤肉,感覺不錯喔~
(這次照相的是 Henry .... 所以你不會看到他出現在鏡頭中,這張的味道很棒吧?)


啊肥 J 在那陶醉於風景時,本散仙當然是毫不客氣的在旁邊努力撈本.....


感謝大家來參加這次的烤肉喔~我預計很快就會再辦下一次的活動了。

Wednesday, March 19, 2008

Animation Tips and Tricks

Enjoy it!!

"Download"

Tuesday, March 18, 2008

烤肉!!


春天來了!!!

本週五是長週末,趁這個機會邀大家一起來 BBQ ~

地點:Ken + David 家
時間:21 號 中午 12 點(不知道Ken家在哪的只要在這時間到 Joyce station 就可以!)

帶什麼?

帶錢啦~還有把自己最愛玩、最愛聊的心一起帶來!(當然帶酒也可以~)
如果有 DS 也帶來~

(要玩通宵我想也是 ok 的,把牙刷和枕頭都帶著)

如果下雨就改為室內吃燒烤~照 party 不誤~XD

Monday, March 17, 2008

有大媽暗戀我~~



這跟3D沒關係,給你們笑一笑!

Sunday, March 02, 2008

情人節, 一篇3D文章羅曼蒂克地上報了..

因為 Dave 介紹的關係, 明報記者一月時來採訪我跟 NWFX.. 聊了一陣. 一個月後... 文章上報了....

第一個反應是...
"哇~~~ 一整面耶!!!!!"



竟然在 D1 版首頁... 整面...呵呵, 嚇一跳, 真感動阿~~~ 更重要的是, 有生之年在同份報紙上.... 我的頭竟然比演藝版的阿嬌大!!!!!!

在此感謝 Dave 介紹跟記者 Lili 的文筆, 能夠藉由此機會把3D精神傳給大眾, 還有替 cgTW 和 3DAnimationTutor.com小小 宣傳了一下.

文章:
http://www.3danimationtutor.com/tony/article_MingPao_20080214.pdf

愛亂搞的藝術家-蔡國強






最近看報紙才知道的一位內地華人藝術家, 宗旨是"藝術要好玩", "要搗蛋", "要亂搞". 還蠻屌的. 聽說還要替奧運的鳥巢上放煙火.

網站:
http://www.caiguoqiang.com/